交通通告

搬遷專綫小巴路綫第8、9及22號綫的總站至交易廣場公共小巴總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公眾人士請注意,由2010年11月28日(星期日)起,專綫小巴路綫第8號(碧瑤灣(下) 至 中環(大會堂) 、第9號綫(中環(大會堂) 至 寶雲道) ( 循環線 )及第22號綫(薄扶林花園 至 中環(大會堂)) 的總站,將會由中環大會堂搬遷至交易廣場公共小巴總站。同時,上述路綫在中環的行車路綫將會作出輕微改動。在搬遷總站及更改路綫後,上述路綫的服務時間、班次及收費將維持不變。  上述路綫更改路綫的詳情如下:

專綫小巴第8號綫 (見附圖)

專綫小巴第8號綫往中環的車程將改經畢打街、康樂廣場及港景街,而不經干諾道中及愛丁堡廣場。

專綫小巴第8號綫往碧瑤灣(下)的車程將改經港景街及干諾道中,然後返回原有路綫,而不經愛丁堡廣場 。

專綫小巴第8號綫的特快班次,往中環的車程將改經港景街,而不經康樂廣場、干諾道中及愛丁堡廣場。

專綫小巴第9號綫 (見附圖)

專綫小巴第9號綫往中環的車程將改經畢打街、康樂廣場及港景街,而不經干諾道中及愛丁堡廣場。

專綫小巴第9號綫往寶雲道的車程將改經港景街及干諾道中,然後返回原有路綫,而不經愛丁堡廣場 。

專綫小巴第22號綫 (見附圖)

專綫小巴第22號綫往中環的車程(上午9時30分前)將改經康樂廣場及港景街,而不經干諾道中東行及愛丁堡廣場。

專綫小巴第22號綫往薄扶林花園的車程(上午9時30分前)將改經港景街及干諾道中然後返回原有路綫,而不經愛丁堡廣場。

專綫小巴第22號綫往中環的車程(上午9時30分後)將改經畢打街、康樂廣場及港景街,而不經干諾道中東行及愛丁堡廣場。

專綫小巴第22號綫往薄扶林花園的車程(上午9時30分後)將改經港景街及干諾道中然後返回原有路綫,而不經愛丁堡廣場。

專綫小巴第22號綫(第22S號綫) 往薄扶林花園的車程(晚上8時30分後)將改經民耀街、港景街及干諾道中,然後返回原有路綫,而不經康樂廣場及愛丁堡廣場。

        專綫小巴營辦商將會張貼通告,通知乘客上述的安排。